【人才】关于选聘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王晓琼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各院部:

为促进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民政政策理论研究领域智力优势,青岛市民政局拟在全市选聘部分政治素养高、专业能力强的工作人员,组建全市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专家库。现将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选聘范围

驻青岛市各相关高等院校、市委党校、科研机构、社会组织等从事民政政策理论研究的工作人员。

二、选聘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思想道德高尚,工作责任心强,具有强烈的为民爱民情怀。

(二)熟悉民政领域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标准,在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儿童福利、慈善事业、老龄事业、社会组织管理、区划地名管理、婚姻登记服务、殡葬管理服务等民政专业领域和综合领域(含安全生产、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法治建设、财务管理)具有深厚的研究功底或丰富的实务经验。

(三)身体健康,能积极主动参加我局组织的活动,并能按时完成赋予的相关工作。

三、工作形式

全市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专家库成立后,青岛市民政局将根据工作需要,邀请受聘专家参与有关调查研究、课题研讨、政策起草、评估论证、论文(征文)评选、培训授课等工作,并适时向专家所在单位反馈在全市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对专家创造的优秀成果以适当形式向相关方面推荐。

希望各院部根据选聘条件,严格把关,积极推荐有意受聘担任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专家库人员。推荐专家名额不受限制。填写的《民政专家推荐表》(见附件)盖学校行政印章后,于2024328日前将加盖学校公章的pdf版材料和未盖章的word版材料发送至邮箱:20060030@upc.edu.cn

 

20240307关于选聘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专家的函-推荐表.doc

 

 

                         文科建设处

               202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