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填报】2023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

发布者:吕筱文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0

1.521日前,项目负责人在科技云平台中(登录网址:http://cloud.sdstc.gov.cn/)登录个人申报账号,按照系统相关提示和要求在线填写项目申报书(需上传盖章版申报书)。

 科技云平台技术咨询电话:0531-51751080

2.根据工作需要,指南内容在科技云平台中发布。请登录http://cloud.sdstc.gov.cn/查看。

3.为减轻科研人员负担,本次申报无需提供相关纸质材料,项目立项计划下达后,立项项目需提供全套纸质材料归档保存,纸质材料须与网上申报材料完全一致,否则取消立项资格。

链接:【省级】关于申报2023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的通知http://wkc.upc.edu.cn/2023/0506/c18184a402669/page.htm

联系人:吕筱文,8698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