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填报】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发布者:吕筱文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0

1.本年度实行网络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https://202.205.185.227/,以下简称平台)中的项目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

申请人网上集中申报提交时间为202355日至64日。申请人在平台上填写并导出《申请书》,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全文扫描在一个文档中,跟PDF版本的《活页》一起提交到平台上,逾期系统关闭不予受理申报及审核。

2.课题申请人需在531日前,在平台上填写并导出《申请书》,和《活页》、汇总表一起发送至邮箱:lvxiaowen@upc.edu.cn,经文科处审核无误后,打印纸质版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全文扫描在一个文档中,跟PDF版本的《活页》一起上传到平台上。

3.申报所有类别项目/课题的《申请书》、《活页》均无需寄送纸质版。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课题提交1份带有负责人及成员签名、单位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交文科处盖章后统一寄送至全规办。

【国家级】关于申报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http://wkc.upc.edu.cn/2023/0506/c18182a402674/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