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材料】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签字盖章版PDF)

发布者:吕筱文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50

    98日前,投标者发送签字盖章的PDF终版《投标评审书》及附件材料至文科处邮箱lvxiaowen@upc.edu.cn。通过审核的,由文科处上传投标材料至申报系统。《投标评审书》不超过20M,其他附件材料不超过80M。本阶段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报送1份签字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报送至高校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报送至高校社会科学管理咨询服务中心。

联系人:吕筱文(电话:86983266,邮箱:lvxiaowen@upc.edu.cn

链接:【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wkc.upc.edu.cn/2022/0811/c18183a38205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