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材料】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2023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材料

发布者:吕筱文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

1.申报表填写要求。申报人需填写《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课题申报表》三份A4纸双面打印,用长尾夹夹好),其中:实名版一份;两份作匿名处理,课题负责人、课题组成员的姓名、单位信息(包括前期研究成果作者姓名、单位等)不填写或隐匿,“年龄”“职称”“学历”“研究专长”等信息请保留。

注意:政治方向、选题、课题组成员、课题设计等不符合申报要求的,重复申报或申报表填写过于简单的,不予参加立项评审。

2. 5912点前,以院部为单位报送纸质版申报表(实名版一份、匿名版两份)和课题情况统计表(需院部盖章,相关领导签字),以及电子版,申报表以“姓名+重点/调研课题申报表”命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吕筱文,86983266

【厅局级】关于做好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2023年度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wkc.upc.edu.cn/2023/0420/c18116a401531/page.htm

【厅局级】关于做好青岛市“双百调研工程”2023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wkc.upc.edu.cn/2023/0420/c18116a401530/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