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填报】2023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

发布者:吕筱文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10

1023日下午5点前,新用户登录“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评审系统”(http://ssk.sddzinfo.cn:8990/skb)进行系统注册,文科处统一审核,不需要单独打电话。系统使用说明详见《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服务管理平台操作手册-学者》(附件5)。

1024日,获得推荐指标及不限项项目的项目申报人完成系统申报。请注意,申请书第四部分经费概算中,暂按总经费50%预算间接费用。

1025-27日,文科处完成项目审核,并反馈审核意见。

1030日下午5点前,申报人按照审核意见完成修改并最终提交。网上填报材料需与提交至文科处的Word最终版申请书保持一致。



【山东省】关于申报2023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的通知https://wkc.upc.edu.cn/2023/1008/c18184a413106/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