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材料】2022年下半年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鉴定结项材料

发布者:吕筱文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60

1.办理结项需要提交的材料及要求:

11份《鉴定结项审批书》(需要负责人两处签字,财务部门和审计部门在经费决算处签字盖章,其余公章由文科建设处加盖),A3纸中缝装订,成果简介(5000字左右)和盖有财务专用章的开支明细账((没有具体格式,a4纸打印,财务盖章即可))以活页形式夹在其中。(结项审批书里资金决算表中采用新的科目分类,请立项时采用旧科目经费预算的按照《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资金管理办法(2022)》合并填入;间接成本一般填0,是比如水电暖气费;绩效支出不用填全部,写实际的,没花的写在结余资金里;结余资金是直接费用和间接费用剩余的加起来的)

2阶段性成果,期刊文章原件、1份复印件及电子版(包括封面、目录页及原文页)。(原件审核后退回,需要把目录页本人文章处和标注基金号处用铅笔标出;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页及原文页,阶段性成果较多请装订成册,并做一个小目录方便上级查看)。

3最终成果,以研究报告结项的,须提交5本(胶装),其中2本要求印制规范,加封面,将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项目参加者、项目承担单位印在封面或封二上;匿名成果3本,要求去掉作者的有关信息(姓名、单位及其他相关信息)。以专著结项的,需提交正式出版的专著3部。

41立项通知书复印件

5查重报告,重复率不得超过30%,须有负责查重的单位盖章。

6)领导批示件复印件。

7)以上材料电子版(开支明细账和领导批示件除外),阶段性成果请提交PDF版本,其他均为WORD文档格式(电子版的《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不需要签字盖章)。文件夹名称请以【项目负责人单位+批准号+负责人姓名】命名。

2.以上纸质材料请用档案袋装好,封面写明项目及负责人信息,20221125日前以院部为单位报送至办公楼1308房间,电子版发送至lvxiaowen@upc.edu.cn逾期延至明年上半年统一组织结题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文科建设处吕筱文(电话:8698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