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坛】2024年石大人文讲坛申报通知

发布者:王晓琼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1

各文科院部

为进一步繁荣发展人文社会科学,活跃校内学术气氛,加强校内外各领域跨学科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促进不同学术观点的碰撞和激发,促使学者寻找新问题,探索新方法,形成新课题的生长点,推进学校科研队伍建设,培养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力量。学校设立人文社科高端学术讲坛专项支持经费,鼓励各文科院(部)积极邀请本学院相关学科领域顶级知名专家或具有广泛学术影响力的海内外专家到校开展高端学术讲坛。每个学期每个学院支持1-2期,每学年支持最多不超过4期。请各学院结合学科发展特点、科学研究实际及文化育人需求,有组织的开展策划和申报工作。在策划过程中,各学院要注意把握讲坛开展节奏,尽量分布在不同学期,小学期也可安排讲坛。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资助。 如有特殊情况,一事一议。

请各学院填写申报表(附件1),118日前,将盖章版的申报表交至办公楼1307房间,电子版申报表发送到20060030@upc.edu.cn

联系人:王晓琼,电话:86983879

附件1:2024年石大人文讲坛申报表.xlsx

 

                                                         文科建设处

                                                        202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