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局级】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的结项工作通知

发布者:吕筱文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10

各有关单位:

按照《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管理办法》要求,省文化和旅游厅拟于近期开展2022年度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结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时间

以院部为单位,20231012日将结项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文科处。

通过鉴定结项的名单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网站公布。

二、结项要求

(一)内容要求

1.成果应当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2.结项课题应与立项通知书公布的题目、申报书承诺的研究内容一致;

3.课题组成员不增加、替换;

4.成果不存在其他违法、违规或违反科研管理制度的情形。

(二)形式要求

1.《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结项申请表》(附件1),5份;

2.结项成果为研究报告,不少于2.5万字,5份;

3.专业机构出具的不高于10%的查重报告,1份;

4.《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结项申请》汇总表(附件3),1份。

以上材料电子版打包文件夹以“课题编号+课题名称”命名。

三、有关注意事项

1.不能按期结项的课题,提交《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延期申请表》(附件21份。

 

文科建设处联系人:吕筱文(电话:86983266,邮箱:lvxiaowen@upc.edu.cn)。

附件:

附件1: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科研课题结项申请表.docx

附件2: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延期申请表.doc

附件3:2022年度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研究课题结项项目汇总表.xls

 

文科建设处

202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