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文科建设处党支部牵头开展主题教育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者:王晓琼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0

526,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文科建设处党支部联合机电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党建联建活动,组织前往青岛西海岸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青岛西海岸规划展览馆,党员们认真观看了“西海岸新区未来规划展览”, 在讲解员生动讲解下,党员们参观了战略规划展厅和智慧之城展厅。丰富的史料资源、科技感强的展现形式,让党员们深刻领略了青岛滨海之城的文化底蕴和西海岸新区的壮美蓝图。战略规划展厅分为战略规划展示、青岛空间布局、解读西海岸新区三个版块,集中展示了新区发展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在智慧之城展厅,支部成员参观了蓝色空间、蓝色产业、蓝色生活、未来2030西海岸、回归海洋等板块,对西海岸新区的空间布局、人文历史、城市规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180度环幕、高清数字投影、互动感应等先进科技,切身感受未来的美好生活。通过观看《风从海上来》宣传片,党员们近距离接触了青岛空间布局和西海岸未来发展规划,感受到一个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新区。

机电工程学院巴基斯坦博士后Javed应邀参加活动,表示一定珍惜学习交流机会,为两国兄弟友谊和共同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科技处张勇同志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实践活动,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建工作和人民生活质量之间的紧密联系,今后要积极服务地方发展,为新区建设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新时期的党建工作必须与时俱进、顺应时代潮流,才能顺应人民群众对于生活和社会的新需求,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共建支部也将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积极创新和丰富共建活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