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人文讲坛(第13期)】B2B共享经济平台的配对规则对其运营与财务绩效的影响

发布者:王晓琼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0

推动人文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增进各领域专家学者的交流互动,学校设立“石大人文讲坛”,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校讲学,寻找新问题,探索新方法,促进学术观点的碰撞与激发,营造潜心学术,追求卓越的学术氛围。

讲坛主题:B2B共享经济平台的配对规则对其运营与财务绩效的影响

时    间:2023年06月14日09:00

地    点:逸夫报告厅

讲坛嘉宾:Chee-Wee Tan(陈致玮)教授 

嘉宾简介:

陈致玮,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管理信息系统博士,哥本哈根商学院教授,宁波诺丁汉大学商学院荣誉教授,莫纳什大学商学院兼职教授,岭南大学商学院杰出研究学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客座教授、新南威尔士大学信息系统与技术管理学院客座教授。任哥本哈根商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联合研究中心的联席主任,以及国际信息系统协会出版副会长。研究方向为:数字服务相关的设计和创新问题。研究成果在MIS Quarterly(MISQ)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 (JOM)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 (ISR)Journal of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JMIS)Journal of the 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ystems (JAIS)European Journal of Information Systems(EJIS)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目前担任MISQ的高级主编以及DSSEJISIndustrial Management & Data Systems (IMDS)Information & Management (I&M)Information Systems Journal (ISJ)Internet Research (IntR)JMISJAIS等十余本期刊的编辑团队成员。

讲座提纲:

1. B2B共享经济平台自动配对规则设计;

2. 针对B2B共享经济平台员工的两项研究;

3. 研究结果对B2B共享经济平台的理论与应用启示。

 

 

                                      文科建设处

                                       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