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文科建设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发布者:王晓琼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

310日,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文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李忠伟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王勇同志、校长郝芳同志在新学期工作会上分别以《新征程新气象 新作为》《加快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 保障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讲话精神;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班子成员以“奋力构建科技创新与科技服务体系”为主题,依次从重大项目、科研平台、横向科研、基金与计划项目、科技成果、军工科研等方面汇报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讨论了工作举措。

另外,会议还对获得科技处2022年度突出贡献奖的孙伟同志和张勇同志,获得年度服务标兵的刘文静同志和孟祥聚同志进行了表彰。

支部书记李忠伟指出在新的一年各位党员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把握工作重点和关键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完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