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山东省第三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意向的通知

发布者:吕筱文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403

各院部及相关人员:

为做好山东省第三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申报工作,现面向本校教师进行申报意向摸底。

申报参评成果发表时间为201711-20221231日(具体以正式申报通知为准)。

每位作者只能申报一项成果(与他人合作不是首位作者的除外),每项成果只能申报一次,不准多渠道重复申报。往年各授权推荐单位推荐的已参加过省评选会议但落选的成果一概不准再次申报,网上申报审核通过但未被推荐到省评奖办的成果仍可以继续申报。重复申报参评,一经查实,取消该申报者五年申报资格。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322日前填写《山东省第三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预申报意向表》https://www.wjx.cn/vm/r3sR9AE.aspx#。赋分标准参考山东省第三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要求(见附件),正式申报时以正式通知为准。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文科建设处吕筱文(电话:86983266)。

 

附件:

1.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基础理论类研究成果客观分数评价标准及赋分表.doc

2.35届评奖成果推荐参考文件夹.zip

文科建设处

202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