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迟通知】关于延迟提交山东软科学优秀科技成果奖纸质版申报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吕筱文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157

各单位及相关人员:

根据山东软科学优秀科技成果奖励委员会《关于延迟提交奖励纸质版材料的有关通知》,特做出以下调整:

一、申报系统的提交时间为20221220日不变。在该时间前无法完成申报成果查重的,可只在申报平台中完成提名书的线上提交(包括支撑材料电子版);待获取查重报告后,将纸质版查重报告与报奖提名书纸质版--并寄送至指定地址,无需在系统中再次提交查重报告电子版。学院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vxiaowen@upc.edu.cn

二、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纸质版汇总表(加盖公章)和纸质申报材料时间延迟至202331016:00时前提交至文科建设处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文科建设处联系人:吕筱文

联系电话:86983266

  箱:lvxiaowen@upc.edu.cn

 

文科建设处

202212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