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文科建设处党支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王晓琼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35

    近期,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文科建设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不断凝聚高质量发展的普遍共识、汇聚发展合力。

支部委员会安排部署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

    支部委员会部署学习安排,领导班子率先开展学习研讨。1013日,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新学期工作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安排策划“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相关工作,重点讨论了如何提升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效果、如何将党代会精神学习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1018日,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学校科研工作,结合党代会精神,就下半年及今后一段时间工作进行研讨和部署。

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班子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支部书记讲党课,持续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117日,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忠伟讲授专题党课。李忠伟分享了王勇书记《坚持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主题报告的学习体会,从“数说”报告、“细说”报告两个方面对学校过去五年发展取得办学成就和工作经验、学校的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实现奋斗目标的发展路径、未来五年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李忠伟结合参会感悟和学校科研工作实际,指出学校科技创新与科技服务实现新跨越,应培养造就一批战略科学家和创新团队,构建特色鲜明、有机衔接、更加协调的高水平科技平台,强化有组织的科研,承担更多国家重大科技任务,进一步完善科技评价机制,以一流科研强力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

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更加深刻的领会了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纷纷表示要结合本职工作,对标学校发展目标,在科技创新、构建高水平科技平台、强化有组织的科研、完善科技评价机制、发挥智库服务国家战略与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方面不断去谋划学校科研工作,在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上,以自我革命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重实效,以高质量的工作保障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