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普】关于申报青岛市社科联2022年度重点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晓琼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234

各学院:

青岛市社科联2022年度重点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申报工作即日起开始,活动申报要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把握方向、面向社会,务求科学高效。具体事宜如下:

一、申报材料

1、填写《青岛市社科联重点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申报表》(附件1),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并加盖申报学院公章。重点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的申报主体为学院或学会(协会、研究会),不以个人名义申报。

2、填写《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相关证明材料目录》(附件2),并将活动图片、新闻报道等证明材料按时间顺序附后。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

二、申报时间

118日(周二)1800前,请将上述材料的纸质版提交至1307办公室,word版材料发送至https://rw1mibd3t9.jiandaoyun.com/f/6357895a924ea1000a7c8fde。逾期不再受理。

三、组织评估

市社科联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项目进行统一评估,择优选出部分活动作为市社科联2022年度重点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发文公布、予以资助,金额为每项1万元。

四、注意事项

已纳入青岛市社科普及教育基地的单位,市社科联另行组织考核资助,不在此次申报范围。

如有不明事项,请咨询86983879,王晓琼。

 

附件:附件1:青岛市社科联重点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申报表.doc

       附件2:社会科学普及活动相关证明材料目录.doc

 

 

                                                         文科建设处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