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关于推荐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辅导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吕筱文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208

关于推荐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辅导专家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在即,根据《关于启动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保证申报质量,现请各院部做好如下工作:

一、各院部报送辅导进度,包括已邀请的辅导专家和近期准备邀请的辅导专家,填写附件1:《2022年度辅导进度表》;

二、要求每个学科推荐2-3名国家社科基金辅导专家作为学校层面的辅导专家,填写附件2:《国家社科基金辅导专家信息表》,对辅导专家有以下要求:

1、应是国家社科基金会评专家,且2021年度没有参加国家社科基金会评。

2、为保证辅导工作的连续性和深入性,优先推荐已经对本院部申报材料进行过辅导的专家。

三、请于20211224日(本周五)前把电子版和纸质版的汇总表报送文科建设处。

 

附件1 2022年度辅导进度表.docx

附件2 国家社科基金辅导专家信息表.doc

文科建设处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