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I数据库使用说明

发布者:王晓琼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428


2021年10月18日到11月17日,SSCI数据库属于试用阶段,可以使用1900年以来的全部数据。

2021年11月18日之后,数据库正式开通,可以访问订购内容,即2015年至今的数据。


数据库入口

1: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导航 > 试用资源 > >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

2:图书馆首页 > 数据库导航 > 外文数据库 > >SCI


用指南https://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htm

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简称SSCI),是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的子库之一,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内容涉及到社会科学的各个领域,目前收录社会科学3700多种国际性、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

SSCI数据库是一个引文索引数据库,虽然不是全文库,但是提供了出版商处的全文链接,凡是我校已经订购的期刊,如Springer、Elsevier等期刊库,或者OA期刊,均可通过SSCI数据库实现无缝链接访问全文

温馨提醒:请在校园网内使用图书馆订购的数据库。如果您在校园网外(请注意不是校园外,是上网方式除了“校园网”以外),请用VPN服务,或者用CARSI的校外访问服务。

CARSI的校外访问服务账号:数字石大账号和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