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关于 2021 年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新增课程及核对专家信息的通知

发布者:吕筱文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84

各院部及相关人员:

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活动作为青岛市社科联贯彻《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服务社科界和基层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自 2014 10 月启动以来,通过征集专家讲座,由基层乡镇、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点菜单的方式,将高品质的讲座送进基层,已成为我市社科普及的重要阵地,得到基层群众和社科界专家学者的普遍好评。现根据工作需要,对原有授课专家信息进行更新完善并征集新的“社科知识大讲堂”活动专题讲座内容。工作要求如下:

1、征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课程。请各单位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广泛发动社科专家申报党史学习教育课程,积极参与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活动。申报新增讲座时,请提交专家登记表(附件 2)和讲座信息(附件 3)。

2、请各单位对照《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课程目录》(附件1),组织专家本人,认真核对原有职称、课程名称等信息,如有变化,请更新并提交附件 2 和附件 3。如专家本人未提出修改的,2021 年度原则上延续上年度原有课程。

3、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授课专家讲座劳务费由市社科联统一支付。

请各单位于3 29 日前,报送附件纸质版(1份)和电子版。联系人:崔伟,电话:86983266

附件:

1.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课程目录

2.青岛市社科普及专家登记表

3.社科知识大讲堂专家讲座信息

文科建设办公室

2021319

附件1: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课程目录.doc

附件2:专家登记表、附件3:讲座信息.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