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文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晓琼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0

519日,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文科建设处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谭树成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介绍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支部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谭树成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大家分享了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开展主题教育是加强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在主题教育中,必须深刻领会其政治、理论、实践意义,并具体体现石大特色和使命担当。

谭树成强调,支部和全体党员更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要做实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认真调查研究,全面了解和分析问题;积极推动发展,要具备实干精神和进取意识;细致检视整改,查缺补漏;主动建章立制,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谭树成呼吁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以及能源、科技、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到服务大局和创新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在具体科技管理服务工作中要以师生为中心,积极推进管理创新和服务提质增效,立足岗位持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作为学校的科技管理与服务工作者,应该始终以学校发展目标为导向,在工作实践中注重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助力完善现代化大学治理体系和新时代科技创新和科技服务体系建设,为学校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