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关于组织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终期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吕筱文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各院部及相关人员:

学校现启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终期验收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本次终期验收项目是指2019年立项的“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

二、工作要求

1.项目的终期验收必须以申报通知中的建设任务与目标、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任务书》中的“预期成果”作为依据对照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必须与原项目密切相关,规范标注,成果产出时间应为项目立项后,开展研究工作阶段内。不允许重复标注同类项目。用稿通知一律不能作为结题依据,SCISSCIEI检索论文,须附权威部门开具的检索证明。

2.终期验收由学校统一组织,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情况(PPT形式,15分钟左右),专家组在听取汇报、质疑答辩后,给出检查意见。

三、材料报送要求及时间安排

1. 参加终期验收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需:

1)经费决算。通过e站通系统在线审批,操作说明详见:http://kjc.upc.edu.cn/2019/0404/c5135a202098/page.htm

经费决算在线审批后不需要线下盖章,下载审签表并插入到结题报告决算表之后即可。

注:经费未报销完的项目,由于目前暂停自主创新经费报销,待恢复后报销完,于20231130日前补交经费审签表决算表

2)参加终期验收的项目负责人需提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2),并附相关成果复印件(包括:成果的目录,论文成果需复印完整封面、版权页、目录页、论文正文,并标出所标注项目基金号的相关文字,著作需提交原件1本,其他材料如获奖证书、上级项目立项通知等),纸质版一式5份和电子版,于2023614日前报送文科建设处。

2.项目成果目前未达到结项要求的项目负责人也需参加本次验收,并提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课题结题延期申请表》(电子版、纸质版一式1份,需学院盖章、科研院长签字)、《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进展报告》(附件3,后附已完成研究成果的复印件,纸质版一式5份及电子版),于2023614日前报送文科建设处。

3.项目终期验收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文科建设处吕筱文(电话:86983266,邮箱lvxiaowen@upc.edu.cn)。

附件:

1、“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终期验收名单.xlsx

2、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结题报告.doc

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进展报告.doc

4、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课题结题延期申请表.doc

 

文科建设处

2023522